分类
更新日志

飞翔天气-6.7.5版本发布 2022年,祝愿每天都是好天气

好久没更新博客了,抓着2021的尾巴上来写写。

今日Bing:跨年夜的篝火晚会,冰岛雷克雅未克 (© Ragnar Th Sigurdsson/Alamy)

自从6.7版本发布后,2021年后面几个月里面,飞翔天气一直在对以前想填没有填完的坑里倒混凝土。所以,6.7.1版本新增了天气预警通知功能,6.7.2优化了一下本地存储城市数据的方式,6.7.3优化了一下启动速度(好像还是不快,不知道为什么)

直到6.7.4版本,一个反馈出现了:设置中首选城市能不能改为搜索框。这个就很好了,这个首级城市就很不合理我自己也受不了。既然要改那就改一个大的:采用定位的信息获取城市天气。

牵一发而动全身。之前的飞翔天气从一个城市,到两个城市,再到多个城市自由添加,所有的都是在首级城市上面加的。改起来太痛苦了,发了6.7.4以后又出现一堆堆bugs,又得发修复包。

飞翔天气现已支持全球主要城市天气查询

自从Windows 11发布后,磁贴消失了,LiveTilesAnywhere这个神器逐渐热起来。可是飞翔天气的中宽磁贴一直有城市名字不显示的问题,不知道为什么,查了好久也查不出。嗐,今天可算是找到修好了。顺带把全球城市天气的支持加上了。

终于正常显示城市名和实时天气辣!

2021年,发了好多版本,好像也不多。2021年,飞翔天气终于变成一个像样的天气软件,可是UWP炸了。2021年,各种天气交杂着,各种感情交杂着,每天都在期待着明天的好天气。

期待2022年,每一天都是那份心目中的好天气。🌅

附最近更新日志:

飞翔天气-6.7.1更新日志:1.新增预警通知(一次预警只会发送一次通知)。2.修复有多条天气预警时排版错误问题。飞翔天气-6.7.2更新日志:1.优化获取性能,减少多余获取次数。(用户更新后天气列表内容将清空)2.搜索添加城市时将不再添加列表内已有城市。3.补充搜索不到城市的提示本地化。4.天气菜单列表城市温度改为显示当前气温和天气。5.取消首次启动时默认添加第二个城市。6.优化已添加多个城市时在设置页面清空启动位置城市后的重新定位添加城市方式。商店认证中,6.7.1已经发布飞翔天气-6.7.3更新日志:1.优化启动速度。系统预加载后优先显示天气界面,随后显示天气列表。2.天气列表,城市管理体验优化。3.目标版本更新至20348。飞翔天气-6.7.4更新日志:1.目标版本升级到Windows 11 22000。2.天气预警按钮移动至顶栏显示,天气界面细节微调以适配Windows 11。3.更新隐私策略网站地址。4.调整定位精度,避免出现特定情况下定位偏差极大情况。为保护用户隐私,定位精度不会过大。5.调整首级城市天气展示逻辑,以提高分钟级降水准确性,首级城市天气仅展示目前定位所在地点,不再支持调整为其他城市。未来根据需要引入精细化格点天气。同时新增定位权限提醒页面。6.优化汉堡菜单收起时加载圈样式。7.目标版本更换后,汉堡菜单偶现清空问题解决。反馈优化内容:1.设置首选城市更改为搜索栏:启动城市功能随展示逻辑变更删除。(@高怡飞 )2.主页面底栏按钮新增切换上下显示。(@高怡飞 )3.优化天气界面取主色调背景颜色范围。(@高怡飞 )已知问题:Windows 11 SDK导致了汉堡菜单底栏在底部时不显示弹出动画。飞翔天气-6.7.4补发修复版更新日志:1.修改简体中文加载文案。2.修复开启定位下,汉堡菜单城市部分问题。3.优化添加城市后汉堡菜单显示当前所选项目。4.优化启动速度。至此首级城市展示改版全部完成。飞翔天气-6.7.5更新日志:1.天气服务转移更新。2.最低版本更新17763。3.无网络提示。4.右键跳转菜单图标更换为彩色图标。(changeeyun)5.优化天气列表最高最低温显示。6.修复无法添加国外城市问题。7.修改部分文案。磁贴服务已更新,Windows 11使用Live Tiles Anywhere现在可以正常使用磁贴。

飞翔

一个弱鸡的菜鸟🐤。
联系我:
QQ交流群:399602094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