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
更新日志

飞翔天气6.7版本发布——适配Windows 11

飞翔天气 💕 Windows 11

在微软发布Windows 11后,全新的WinUI 2.6也随之发布。WinUI 2.6为UWP平台带来了全新的Windows 11设计,包括但不限于Mica材料、全新的控件等。得益于WinUI 2.6的发布,飞翔天气及时适配了最新的Windows 11设计风格。

Windows 11主要采用以性能消耗更少的Mica材料作为应用主背景,卡片式分层设计。飞翔天气6.7版本及时对应用内原有采用Acrylic背景的页面进行更换,从而减少了性能消耗。

今天的Bing壁纸特别适合展示Mica材料的效果

另外就是引入一些新的控件,包括新的加载圈等等。各页面下的菜单栏同时进行适配,没有过多截图,大家可以自己下载感受。

新控件下的欢迎页面

就这样吧╮(﹀_﹀)╭

下面附上更新日志:

飞翔天气-6.7更新日志:
适配Windows 11版流畅设计:
1.汉堡菜单采用新云母材质,天气等主界面背景更换为相应适配背景,减少性能消耗。
2.重新引入TitleBar。
3.汉堡菜单图标采用Windows 11新版图标。
4.天气等主界面下菜单栏适配Windows 11设计,弃用Reveal效果。
5.小窗口下适当优化适配Windows 11。
6.修复汉堡菜单标题显示错误。
7.页面加载圈等控件全部适配Windows 11新版样式。
8.Logo大小适配Windows 11显示。
9.适配Windows 11界面设计后天气页面切换较为流畅,去除天气页面加载动画以提升切换速度。

(7月14日补发更新)

1.优化错误处理,弹窗后得到用户允许再进行处理。

2.部分界面补充本地化。

3.安全性提升。

感谢群友Mark帮忙测试了飞翔天气在Windows 10下的表现,十分感谢!

飞翔天气和Windows 10

(吐槽微软,优质应用怎么在商店里面搜索排名这么后啊!!!提交工单了,不知道什么时候才有回复😭)

毕。

飞翔

在Microsoft Store中获取飞翔天气:

https://www.microsoft.com/zh-cn/p/飞翔天气/9nblggh516s4

飞翔

一个弱鸡的菜鸟🐤。
联系我:
QQ交流群:399602094

“飞翔天气6.7版本发布——适配Windows 11”上的一条回复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